關於小助助

我的相片
喜歡有山的地方~ 喜歡熱血漫畫~動畫 哈哈~很愛玩! 超愛大自然~ 喜歡騎著歐脫麥亂逛! 愛看電影! 聽音樂和廣播~ 也愛東照西照~亂拍照!

2011-08-02

[藝文] 蒙娜麗莎會說話 世界經典藝術魔幻展

00.蒙娜麗紗會說話 世界經典藝術魔幻展


和淳逛第三市場~逛到累了~想說到舊酒廠拍拍照~
就走了過來~剛好有這個展覽~就進去看囉~!


01.全票250~在台中真的不怎麼親民~!




02.如果可以的話~還是建議參加團體導覽~




03.週一到週日~展到下午六點~裡面是可照相~但不能開閃光和錄影!




04.買了兩張全票~!




05.一進去~黑漆漆的~原來是仿阿爾塔米拉的石窟壁畫~壁畫用投影方式做成動畫~




06.雖然用成動畫~但是沒有讓人一進來就驚奇的感覺.....




07.埃及壁畫也用成動畫~但真的不怎麼生動~感覺很零亂沒有特別的FU~旁白也不是很連貫~挺失望的!




08.內巴蒙的花園~也做成動畫~但也沒有讓人驚奇....




09.然後展示一些名作的縮小版贗品..




10.希臘神殿的雕像在聊天~!




11.沙特爾教堂...縮小~再縮小版!




12.五餅二魚的故事變成3D動畫~!




13.大使畫作做成3D版!




14.重頭戲就是她囉~可以和蒙娜麗莎對話~問她一些問題~這一個就還滿好玩的~!




15.不過問也只會回幾個問題~跟她說"我愛你"還會被拒絕勒~!



16.最後的晚餐動畫版~還滿無聊的~!




17.動畫說明複製畫的作法!




18.晚禱~這幅動畫做的比較有質感~不過也沒什麼在動就是了.....




19.然後又是一些縮小的複製畫~而且注意看那些燈~沒有一個打在畫上面的~連調一下都沒有.....(我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~但畫作在那麼暗的地方展覽~又沒有光的話~真的失色很多)!




20.遊戲區~一些簡單的遊戲~很不耐玩!




21.名畫畫看看這邊的手寫版沒灌驅動~很難畫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說實在~看完並不是很滿意~也只有蒙娜麗莎會說話是最大噱頭~
如果要去看的人可以想一些問題問她~譬如:尼厚~呷飽沒!(我瞎扯啦)
雖然說可以看一些世界名畫是不錯~但起碼來個1:1的比例~
都縮小版~那一點都體會不岀這些名畫的氣勢!!!

畢竟大學是在做動畫~所以對這些動畫比較多批評~
但難得的展覽~還是想感受多一點的影音震撼~
這個展覽算是無心進去看的~所以也沒做什麼功課(挺像我和淳幹的事)~
看完展覽~是真的小失望~感覺佈展的用心度有點弱~
像是看大學的畢業展一樣~有點生澀~佈展的專業部分也沒到味~!
嗯~畢竟是收了錢進去看~總是希望多點驚喜~!

和淳的感想~展覽的門票太貴~大概100~150是比較好接受的價錢!

想去看的可能再考慮一下~要去看的我想參加導覽會收穫更多~!
有關展覽的訊息可參考它的官網:http://www.aliveart.com.tw/index.php

22.這一天還有我還有布袋戲說~這我還比較想看XD~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無Blogger帳號,身份請選Name/URL那一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