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小助助

我的相片
喜歡有山的地方~ 喜歡熱血漫畫~動畫 哈哈~很愛玩! 超愛大自然~ 喜歡騎著歐脫麥亂逛! 愛看電影! 聽音樂和廣播~ 也愛東照西照~亂拍照!

2011-08-02

[吃飯] 中友百貨樓上的統領牛排

00.和淳去中友B棟14F的統領牛排!

因為七夕剛好遇到假日~假日要休都有點困難~所以提早過情人節~
淳要到中友百貨拿贈品~所以就想說到樓上吃吃飯~也沒有特別要吃什麼~
看到這間統領牛排~門口擺著大大的情人節特惠~進去本來是想各點各的~
不過一下子就妥協的點了情人節餐~哈哈~!!

以下都是吃飯照片!


01.濃湯~我點野菇~淳點雞蓉火腿~湯料不少~不過我的野菇菇味好重(味道濃還被嫌~哈哈)




02.麵包很貼心的用布包著保溫~




03.田園蔬菜沙拉~用蒜醋調味~我挺喜歡的~!




04.水果沙拉~哈~剛好都是淳不太愛的水果~所以就和我的蔬菜沙拉換~




05.餐前醋~我很不愛喝醋~所以都給淳咕嚕咕嚕囉~!



06.主菜~淳的海陸~魷魚和雞腿~雞腿有兩個唷~魷魚沒什麼腥味~雞腿也很嫩~調味沒那麼重~可以自己再多淋點醬!




07.我的16oz梅花牛排~煎的很嫩~很好吃~不過配菜是水煮青江、玉米鬚、紅蘿蔔就單調了許多~!


甜點和飲料沒拍到~不過算OK~至少沒有冰箱味~
算中價位的牛排店~我覺得排餐呈現的感覺並不是很有震撼力~
不過東西都有新鮮~而且又在百貨公司內(另一面有夜景可以看~算不錯!)~所以OK的啦~!

這天到了晚上九點才進去吃~所以吃的有點小趕~算美中不足的地方~
算是臨時慶祝情人節~所以也沒準備禮物~
不過~讓每次見面都像情人節~我想才是重點吧~

08.Cheers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話說~我把淳前年送我的情人節禮物用丟了~
很懊惱~想說再找看看有沒有兩個人都喜歡的~
可是....好像沒有!!!!
淳倒是想找個有今年紀念的~讓我一直想著在今年搞丟她的情人禮物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無Blogger帳號,身份請選Name/URL那一個!